如果要改变人生,就要换男朋友或者女朋友,或是换个地点。如果想要改变自己的摄影风格,那就换台相机吧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————荒木经惟

 

我认为荒木的这句名言(或者说是对摄影师们的建议)——真的很言简意赅,并且通俗易懂。

      最近接手了朋友的二手的奥林巴斯U2(是三手N手都有可能).......但是这些应该都不是那么重要。我拿到这个小傻瓜后莫名的冲动,每天都想拍照片,或许这就是换了相机后应有状态吧。

      我现在每天都会拍很多的烂片  也许一卷36张只有一张可以算作是我的作品,但是那又怎样呢?我还是很开心的。

     我很喜欢现在自己的这种状态,坚持下去!

评论

© 现在叫张玲 | Powered by LOFTER